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2 11:36

早餐时间紧张?自然阳光净源蛋白营养粉带来完美解决方案

《中国居民早餐行为白皮书》中的数据显示,2.0%的国人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期间从来不吃早餐,这一比例在周末则会增加到11.3%。在谈到这种现象产生的原因时,超过半数的人表示没时间吃,26.5%的人表示不想吃早餐,还有8.6%的人因为想控制体重而不吃早餐。该数据的发布,引发了相关专家对国人健康状况的担忧。

研究表明,规律性的进食非常重要,它非常有利于维护肠道菌群。大量现代人士受工作忙碌等因素影响,进食过于随意,违背生物钟的调节机制,长此以往会造成肠道菌群出现明显的紊乱。而肠道菌群紊乱是引发很多健康问题的“元凶”,比如让人更容易发胖,导致消化吸收能力受损,还可能出现炎症因子升高,增加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代谢性疾病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年龄增长,不规律的进食习惯所造成的影响就会体现得越来越明显。专业人士建议大家,就餐要定时定量,给自己定上“小闹钟”规律地吃饭。大家形成习惯以后,胃肠道系统的功能也会变得有规律,它也知道什么时间应该活跃,什么时间该休息,有效地维持身体系统的健康。

如果大家实在没有时间准备丰盛早餐,不妨家中或办公室里常备自然阳光净源蛋白营养粉,这款产品可以给大家带来美好的食用体验,同时产品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能够满足大家一餐所需蛋白质,丰富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让大家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此外,自然阳光净源蛋白营养粉里面还含有的低聚果糖及菊粉等成分,它们是体内益生菌非常喜欢的“食物”,有利于肠道微生态的平衡。

自然阳光净源蛋白营养粉的科学配方在给大家带来丰富营养的同时,还能很好地控制热量的摄入,不用担心长期使用会引发肥胖等问题,满足大家对于营养物质的“需求”及对于身材的“渴望”!据悉,自然阳光净源蛋白营养粉的使用非常简单,取产品放在冷水或者温水中搅拌后即可直接食用,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室,甚至是旅途中,都可以给大家提供美好的营养供给。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