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2 10:22

惠普首席执行官表示人工智能能力将使「个人电脑类别的增长翻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 Enrique Lores 在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具备人工智能能力的新款电脑将有助于加快和扩大 PC 市场

惠普

Lores 表示:「这将推动此类产品的重大发展势头,从 2024 年开始有所增加,2025 年再增加更多,2026 年再进一步增加。」他还表示:「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认为这将使 PC 类别的增长翻一番。

Lores 表示,新技术将使用户通过个人电脑可以访问云端,并能够「本地」接收复杂语言模型的分析。他还声称,这款新电脑的价格不会显著高于其他型号,预计平均价格将增加 5% 到 10%。

他补充说,PC 市场已经开始复苏,并表示转向 Windows 11 将进一步促进增长。

Lores 表示:「我们真的认为 PC 市场已经开始复苏。下半年的表现比上半年要好,我们预计 2024 年相比 2023 年市场将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