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2 08:31

广东移动下架4G套餐消息不实 近期没有对4G套餐做任何调整

最近,有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移动”)停售4G套餐的传言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移动4G 移动互联

11月21日晚间,广东移动官方微博发表《说明》进行澄清。 “广东移动停售4G套餐”的传言是虚假的。公司近期没有对4G套餐做任何调整,也没有这样的计划。所有的套餐都可以正常使用。另外,现有的套餐都可以适应4G、5G等不同的网络环境。

此前有部分媒体报道,11月18日,广东移动曾在官网发布一则《关于套餐升级的公告》称:“为了让您享受到更好的上网体验,4G套餐停售,建议您选择5G套餐,升级至5G网络服务……” 广东移动官微发出说明之后,11月21日晚上,记者登录广东移动官网,发现并没有看到类似的网上传言的公告。

数据显示,截止2023年10月底,全网5G套餐用户总计达13.22亿户,其中中国移动为7.59亿户、中国电信为3.11亿户、中国联通为2.52亿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