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2 07:30

爱奇艺Q3会员收入破50亿元 每人每月15.54元创历史新高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爱奇艺昨晚发布截至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数据显示,爱奇艺第三季度总营收8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

其中会员服务营收50亿元,同比增长19%,这也是爱奇艺历史上会员服务营收第二次突破50亿元。

日均订阅会员数1.075亿,同比增长6%,月度平均单会员收入(ARM)达15.54元,同比增长12%,创历史新高。

当季爱奇艺实现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8.9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5.24亿元,同比增长71%。

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我们的营收和利润均表现强劲,内容的强大吸引力和不断提升的会员价值感知推动ARM同比增长12%,这表明爱奇艺的业务模式能够抵御经济周期性波动带来的影响。”

本季度,广告营收17亿元,同比增长34%。内容发行和其他收入分别实现营收5.26亿元和8.03亿元。

第三季度营收成本为58亿元,同比增长2%,其中内容成本支出42亿元,同比下降3%。销售和管理费用支出为9.81亿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