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1 20:45

曾经身价近百亿!斗鱼CEO陈少杰被警方逮捕:原因不详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斗鱼官方发布公告称,公司CEO陈少杰于2023年11月16日左右被成都警方逮捕。

不过,斗鱼方面强调,尚未收到任何有关对陈少杰进行调查或陈少杰明显被捕的原因的正式通知。

斗鱼还指出,陈少杰的持续被拘留,以及随后针对相关方的任何相关法律诉讼和执法行动,可能会对公司的声誉、业务和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消息一出,斗鱼的股价应声暴跌,截至发稿时已经跌了超过10%。

就在日前,有传闻称,斗鱼CEO陈少杰已经失联近3周,并得到了斗鱼官方的证实。

陈少杰于2010年收购A站,率先开发了弹幕功能,2014年将A站的生放送”频道独立,并更名为斗鱼TV,获得了腾讯等的数亿美元投资。

2019年7月,斗鱼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最高时接近500亿,陈少杰个人身价最高也曾接近100亿元。

不过在激烈的竞争下,斗鱼每况愈下,今年5月又被整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