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1 18:03

“智·净·美”浪潮来袭,华帝“净洁厨房体系”勇立潮头

根据好好住、贝壳研究院和艾瑞咨询综合数据显示,63%的中国家庭在家做饭频率超过每日一次,76%的家庭每天要在厨房待 2 个小时以上,66%以上中国家庭认为烹饪流程中最为繁琐的不是炒菜,而是洗刷锅碗、清洁厨房和洗菜备菜。

基于对用户多元化生活方式和对厨房空间的深刻洞察,华帝在今年 9 月末的品牌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净洁厨房体系”,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新、舒适、健康的理想厨居体验。

所谓“净洁厨房体系,即”从产品、空间、感官入手,既要做到产品表里如一的好清洁,又要让产品和谐融入厨房空间,做到视觉效果上的舒适美观,更要保证厨房空间空气清新、温度适宜,让用户从体感、触觉、嗅觉等感受上得到纯净舒适的体验,正如华帝倡导的“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内核。自华帝在去年发布会上提出“三好”厨电标准以来,创新推出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快吸超薄烟机、华帝零冷水分人浴热水器等一系列让用户赞不绝口的优质产品。

前不久在云南腾冲举办的 2023 中国人居“智·净·美 舒适生活空间趋势”论坛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指出,家用电器产品不仅需要在功能上服务人类,也需要更加融合于整体家居,构筑更为舒适的家庭生活空间,兼顾“功能”与“美学”。本次论坛提出的“智、净、美”美好人居新标准,与华帝的“三好”标准高度契合。

此外,在论坛上,中国家电网联合北华航天智净新美学项目组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发布了《 2023 中国人居智·净·美舒适生活空间趋势研究》,据该研究报告以及各企业代表的交流探讨表示,当下消费变迁带来的人居空间家居家电发展趋势正指向三大维度——智能、洁净和美学,其内核与华帝“净洁厨房”的“产品之净”、“空间之净”,以及“感官之净”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从”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标准到“净洁厨房体系”,华帝始终走在未来厨电发展趋势的前沿阵地,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探索,持续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赋能。

据了解,目前华帝已拥有 372 项“好清洁技术”专利,如针对烟机清洁,华帝推出了V-Clean MAX易洁系统烟机冲浪洗技术,冲浪洗技术通过高压喷射水流冲刷高速旋转的叶轮,使风柜底部的积水形成潮汐冲浪效果,解决业内原先的各种技术无法同时清洁叶轮和风柜的难题,并在这一技术支持下实现了烟机一键智能自清洁功能。

在近期召开的品牌发布会中,华帝发布了全新“净白系列”新品,外观采用了更显纯净舒适的白色,以机柜一体化、功能集成化、烟机超薄化等设计展现高端厨房空间的功能美学。并且烟机的使用全程将参与到华帝打造的“会呼吸的厨房”空气处理系统中去,减少油烟产生的PM2. 5 对人体的伤害,给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厨房空间。

人们对厨房的定义,早已不再是有效的“工作间”,而是餐厨一体的生活空间,是家人协作、亲子互动或餐厨社交的情感场域。无论是“智净美”的美好人居新标准,还是华帝的“净洁厨房”体系,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最 舒适的厨居体验。在持续探索理想厨房的道路上,华帝已然走在了前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