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1 17:15

Redmi K70E安兔兔跑分突破152万 卢伟冰:同档位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据Redmi官微消息,Redmi新旗舰K70E首发联发科天玑8300-Ultra芯片,安兔兔综合跑分超152万分。

小米集团卢伟冰指出,Redmi与Mediatek联合打造的天玑8300-Ultra,一句话总结就是CPU强,GPU更强,APU同档无敌,这次8300-Ultra又一次拉高了旗舰门槛的高度,K70E将是新一代旗舰焊门员。

据悉,天玑8300-Ultra基于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打造,CPU部分包含4个Cortex-A715性能核心和4个Cortex-A510能效核心,CPU主频最高是3.35GHz,集成了6核GPU Mali-G615。

与此同时,天玑8300在同级产品中率先支持生成式AI,至高支持100亿参数AI大语言模型。

这颗芯片集成了MediaTek AI处理器APU780,搭载生成式AI引擎,整数运算和浮点运算的性能是上一代的2倍。

支持Transformer算子加速和混合精度INT4量化技术,AI综合性能是上一代的3.3倍,可流畅运行终端侧生成式AI的创新应用。

除了搭载天玑8300-Ultra,Redmi K70E还预装小米澎湃OS系统,

卢伟冰表示,通过与联发科深度定义天玑8300-Ultra,到深入小米澎湃OS内核,通过AI子系统深度赋能狂暴引擎3.0,实现三层全面贯穿,在软硬深度融合下,我们K70E的性能有了史无前例的突破。

K70E的性能表现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对手,是彻彻底底的同档无敌

Redmi K70E安兔兔跑分突破152万 卢伟冰:同档位无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