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11-21 09:45

在古代茶作为饮品流行之前最初是什么用途?11月21日蚂蚁庄园答案

在古代茶作为饮品流行之前,最初是什么用途?11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和答案已经出炉,这是一道与古代茶文化有关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1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在古代茶作为饮品流行之前,最初是什么用途?

正确答案:

药品

答案解析:

在古代,茶最初被人们发现并使用,主要是因为其具有药用价值。在那个时代,人们发现茶可以帮助治疗多种疾病,如头痛、发热、消化系统疾病等。在古代的医书中,有很多关于茶的药用价值的记载。随着人们对茶的认识不断提高,开始逐渐发现它的美味口感,于是茶逐渐演变成了一种饮品。在中国,茶文化的发展更是源远流长,成为了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上就是11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