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0 19:17

混动实力不凡?获“中国心”称号的鲲鹏超能混动C-DM靠谱!

鲲鹏超能混动C-DM荣获“中国心” 2023 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称号,这是奇瑞第十次获“中国心”称号,彰显出极为深厚的技术底蕴;

从燃油时代到新能源时代,动力总成一直是奇瑞的技术标杆。 26 年一路走来,“自主创新”、“技术奇瑞”已成为奇瑞的金字招牌。

11 月 6 日,有着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心” 2023 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评选结果出炉,鲲鹏超能混动C-DM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成功当选。作为国内仅有的专业发动机及动力系统评选,“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给国内消费者购车提供了保障参考。正如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所言:“技术奇瑞是我们比较大的坚持”,本届评选也是奇瑞第十次获此殊荣,彰显出极为深厚的技术功底,“技术奇瑞”之名实至名归。

【鲲鹏超能混动C-DM荣获“中国心” 2023 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称号】

鲲鹏超能混动C-DM,重新定义混动技术新标准

奇瑞凭借 26 年自主研发的传承与积淀,技术底蕴极为深厚,凝聚了 18 年混动技术积累的鲲鹏超能混动C-DM应运而生,是混动技术领域的卓越代表,也是奇瑞全面迈向新能源化转型的重要技术支持。

鲲鹏超能混动C-DM由奇瑞第五代ACTECO 1.5TGDI有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三挡比较优秀电混DHT、无级比较优秀电混DHT和混动专用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新三大件”组成,拥有全域高性能、持续高节能、整车高安全核心优势。其中,ACTECO 1.5TGDI有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搭载深度米勒循环、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六大核心科技,比较大有效热效率大于44.5%,比较大功率115kw,比较大扭矩220N•m,拥有领先行业的卓越NVH表现,更静谧。鲲鹏超能混动C-DM针对全球化使用场景,以全球标准研发,能够满足高寒、极热、超高速等全球极限使用工况,一举打破混动市场现有格局,重新定义混动技术新标准,打造三“超”一“高”优势。超节能更省钱:4.2L/100km馈电油耗,不出城不加油;超续航更省事:1400km+综合续航,出行较好的便捷;超性能更省心:零百加速4.26s,极限时速可达240km/h,尽享驾驶乐趣;高安全更放心:更有混动专用电池安全系统,整车高安全防护,带来较好的安心。


【鲲鹏超能混动C-DM第五代ACTECO 1.5TGDI有效混动专用发动机】

坚持技术立企,成就动力总成行业标杆

当前环境下,汽车行业风云变幻,机遇与挑战并存。 26 年一路走来,“自主创新”、“技术崛起”已成为奇瑞的金字招牌。面临愈发严峻的竞争环境,奇瑞集团 10 月销售汽车 200313 辆,同比增长50.8%,单月销量初次突破 20 万辆,再次刷新纪录。与此同时,奇瑞第十次获得“中国心”称号,可谓市场口碑双丰收,这正是对奇瑞坚持“技术立企”,真诚厚道钻技术、踏踏实实做产品的理想褒奖。

【奇瑞集团销量连续创造历史新纪录】

从燃油时代到新能源时代,动力总成一直是奇瑞的技术标杆,这离不开奇瑞已形成的V字形研发体系,实现市场、用户再到市场的闭环。多年来,奇瑞打造出一支汇聚全球精英的研发团队,拥有专业研发人员近 20000 人,近 3000 人的动总研发团队,超过 1200 位硕士、博士、专家,与60+国内外知名院校合作。截至目前奇瑞已累计申请专利26000+项,其中动力总成专利就有8000+项;在刚刚过去的 2023 奇瑞科技DAY上,奇瑞提出未来 5 年研发投入将达到1000+亿元,研发人员达到25000+人。此外,奇瑞研发布局包括芜湖、上海、北美、南美、欧洲、中亚等在内的九大研发中心,实现全球一体化管理。

随着中国自主品牌造车技术日益强大,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从 1999 年奇瑞自主研发的首先台发动机下线,到如今动力总成产品走向全世界,奇瑞发动机好、动力总成强,已经占领全球用户心智。“奇瑞的定位从来都不仅仅是一家汽车研发和制造企业”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曾表示:“我们深知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未来,我们将持续放大“技术奇瑞”“国际奇瑞”“用户奇瑞”的优势,集结全球资源,联合各方伙伴,共同探索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持续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建造美好生活方式不断贡献‘奇瑞力量’。” 11 月 9 日,全新搭载C-DM的奇瑞新能源序列——风云将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技术奇瑞持续突破自我创变迭代,为我们带来更多感动与惊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