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0 18:30

联想上架新款ThinkVision P系列显示器:配备USB4接口、支持140W反充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联想新款ThinkVision P系列显示器目前已经上架,售价为6499元。

据介绍,新款显示器搭载京东方自研-MLED面板,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广色域与无频闪的特点。

同时,这块面板具有10bit色深,支持可调分区背光,背光分区数量多达1152个,并且拥有高达1200尼特的峰值亮度与650尼特的全局亮度,获得VESA DisplayHDR1000认证,还兼容HDR10和HLG等多种HDR格式。

色彩显示方面,新款ThinkVision P系列显示器拥有99�obeRGB专业色域、98�I-P3广色域以及100%sRGB标准色域,并且支持色域限缩。

此外,新款显示器集成了多个接口,侧边提供了一个3.5mm音频输出接口、一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以及一个USB 3.2 Gen2 Type-A接口。

而背部提供一个USB Type-A(BC)接口,底部提供了两个HDMI 2.1TMDS接口、一个DP 1.4接口、一个DP out接口、两个USB 3.2 Gen2 Type-A接口、一个USB 3.2 Gen2 Type-C、一个LAN网线接口以及一个USB4接口。

其中,USB4接口不仅拥有高达40Gbps传输带宽,并且可以提供140W反向充电(PD 3.1)以及支持DP 1.4 Alt Mode,可以实现显示器与笔记本电脑一线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