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0 17:11

小熊U租一站式短期租赁解决方案助力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3 年 11 月 16 日至 18 日,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决赛在浙江省绍兴市开赛。作为大赛独 家IT设备租赁服务商,小熊U租通过DaaS(设备即服务)服务模式,为比赛提供了上千台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的一站式短期租赁解决方案,助力大赛圆满举行。

多品类 定制化解决方案

助力大赛轻松举办

据悉,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和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来自全国 29 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34 家央企的共计 457 支队伍、 1055 名选手在赛场展开角逐。

“这次的技术技能大赛,主要聚焦在汽车芯片开发应用、工业大数据算法、工业互联网安全、5G+虚拟现实开发等领域,专业性强,在短期内,不仅对设备特别是电脑的配置要求高、需求量大,对现场的网络搭建也有严格的标准,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为保障比赛顺利举行,我们第 一时间成立专项服务团队,针对赛事的特点和设备的需求,与组委会多次沟通,为大赛定制了一站式的IT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多品类设备租赁、网络搭建、技术驻场等,全力护航大赛顺利举行。”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在本次大赛中,小熊U租不仅提供了品类众多的设备,涵盖台式机、笔记本,电视机、打复印机、监控摄像头等,还针对赛事的特点,对设备特别是电脑进行了硬件改配和软件预装,多维度地满足了赛事的设备使用需求。

 快速反应 灵活应对

 自建自营服务护航比赛圆满举行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双链融合、双向赋能,本次大赛不仅设有多项赛事,还举办了相关专业研讨会、产业人才创新发展论坛、产业·人才创新成果推介等配套活动,旨在通过“赛、展、会”体系联动,选拔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由此,大赛对赛事各类服务商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应变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

“本次比赛活动种类众多,对设备的需求、技术支持的要求也各不相同,且根据赛事的进度还会存在一定的调整。为此,我们在赛场派驻了超过 20 人的技术工程师队伍,以及时响应、解决赛事可能存在各项服务需求。以临时增加的政府工作人员的办公电脑需求为例,我们依托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和‘总仓+前置仓’的仓储模式的优势,第 一时间从上海分公司调拨了大量办公电脑送往赛事办公区,全力护航赛事圆满举行。”小熊U租上述负责人表示。

“小熊U租提供的短期设备租赁解决方案,不仅品类齐全,配套的技术服务也十分的细致且响应快,低成本、灵活地解决了大赛在设备使用和网络服务上的需求,是大赛顺利举办的重要保障。”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

小熊U租为何能获得大赛的青睐和肯定呢?事实上,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在短期租赁业务上,小熊U租拥有一批从业十年以上的项目管理和运营实施团队,多年来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G20 峰会、金砖国家峰会、中非合作论坛、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冬奥会、广交会等国际会议、赛事提供IT设备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场次累计超过 10 万次,是行业首 家可一次性提供 5 万台以上电脑等IT设备租赁服务的品牌。

“能够为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这样的国家 级大赛提供设备租赁服务,是组委会对小熊U租服务能力与多年服务口碑的高度认可。未来,小熊U租团队将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的DaaS服务。”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