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0 16:29

益生菌制剂有哪些?这3大类了解一下!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 一责任人,在全民亚健康状态的当下,为身体健康构筑防线显得格外重要。保持健康的方式有很多,除了均衡饮食、科学运动外,补充益生菌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益生菌是指对人体有益的细菌,能够控制有害菌株的生长,维持人体当中微生物的平衡。这种有益菌株可以通过益生菌制剂来补充,助力稳定体内有益菌群的数量,提高自身免疫功能。那么益生菌制剂都有哪些呢?

益生菌制剂的主要类别

单一活菌制剂:例如双歧杆菌、乳杆菌、酪酸梭菌等,这些菌种在人体肠道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可以帮助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提高免疫力等。

多菌种制剂:这种制剂中包含多种益生菌,它们可以共同作用,更全面地改善肠道健康。

细菌代谢产物制剂:这些制剂中的益生菌已经失去活性,但仍能发挥其作用,如发酵产物等。

此外,根据菌株来源和作用机制的不同,益生菌制剂还可以分为原籍菌制剂、共生菌制剂和真菌制剂等。

可见,不同的益生菌种类对人体健康的益处也有所不同,其主要作用机制是通过与肠道菌群相互作用,调整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因此,需要调节菌群平衡,增进机体免疫的人群,可以适当补充益生菌。

如何补充益生菌?

益生菌主要存在于酸奶、奶酪、泡菜等食品中,也可以通过补充剂的形式摄入。作为国内益生菌保健品类数量较少的产品,Life-Space益生菌粉添加了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国家卫计委批准婴幼儿可用菌株,更安心)等有益菌种。乳双歧杆菌可调节肠道正常菌群;鼠李糖乳杆菌有助降低大肠杆菌等有害菌的数量,提高肠道免疫功能。通过添加不同的菌株,可满足人们对益生菌的多元化需求。

Life-Space益生菌粉还结合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创新专利冻干技术确保菌种的活性和稳定性。同时,它经过了多项严格的临床试验和安全性评估,是同时获批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双保健功能产品之一。

想了解益生菌制剂,绕不开Life-Space益生菌粉,其独特的配方和卓越的功效,可以帮助维持肠道健康,提高免疫力,预防肠道疾病等,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健康保障方式,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