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0 14:30

红米卢伟冰:Redmi K70是全方位的性能!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天发博表示,作为Redmi十周年的献礼之作,Redmi K70系列是全面的大升级,更是全方位的性能之王

卢伟冰表示,前代产品K60系列是2023年电商的爆品,但同时也受到大家关于产品方面的一些批评,例如设计的质感、影像配置等。

Redmi K70系列将会是全面的大升级,这也就意味着,Redmi K70系列至少在质感和影响方面有比较大的升级。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即将发布的Redmi K70系列将会有3款机型,分别是Redmi K70、Redmi K70 Pro和Redmi K70E。

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 Gen2、高通骁龙8 Gen3和联发科天玑8300处理器。

Redmi K70系列将采用2K分辨率OLED直屏,四边几乎等宽,取消了塑料支架,设计质感有着比较大的提升,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具体的影像参数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不过按照卢伟冰的说法那肯定不会太差。

Redmi K70系列此前已经官宣将于本月发布,只不过现在还未确定具体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红米卢伟冰:Redmi K70是全方位的性能之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