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0 11:12

扫鸭扫重庆渝北区优秀合伙人专访

      近日,重庆渝北区优秀合伙人夏总,不远千里从重庆赶往美丽的杭州参加扫鸭扫线下项目品鉴会。

      夏总作为重庆市渝北区优秀合伙人,在短短半年时间内成功拓展了 700 多家商户。‍‍‍‍‍‍‍‍‍‍‍‍‍‍‍‍‍‍‍‍‍‍‍‍‍‍‍‍‍‍

      夏总回忆起与扫鸭扫的初次相遇,感慨万分。在今年 4 月,她丈夫偶然在今日头条上了解到扫鸭扫项目,当时就非常看好扫鸭扫这个项目,毫不犹豫地让她从上一份工作辞职,踏上了前往杭州签约的道路。

      当时的夏总作为一名会计专业人员,每天朝九晚五地忙碌,但薪资微薄。当她了解到了扫鸭扫的轻资产商业模式,并看到了解决实体商业痛点领域的潜力时,便立即选择了扫鸭扫。

      “我被扫鸭扫的迅猛扩张和商家覆盖面所震撼,也深深被其商业模式所吸引。自从加入以来,我一直是扫鸭扫坚定的支持者!”

      在加入项目初期,因为经验不足等原因,夏总也遇到了低迷时期。

      她回忆道:“因为自身缺乏相关知识和推广市场的经验,以及团队人员有所不足等情况。刚开始时,主要以拓展餐饮行业商家为主,但往往会碰到早中晚餐高峰期,商家都非常忙碌,根本没有时间理会我。然而等在下午 2 点到 5 点又是商家休息的时间,所以总是碰壁。”

      后来,夏总找到了商家入驻的新方向,她转向了汽修和美容养生行业,因为这两个领域不受时间限制,无论是早上、中午还是晚上,总有人在工作。很快,她的商户数量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随着商户数量的增长,夏总逐渐熟悉了市场,也摸索出了一套成功的经验,并因此获得更多的动力。在其他合伙人还在抱怨拓展商户苦难重重时,夏总早已克服了困难,短短半年时间已经成功拓展了 700 多家商户。

      从成功拓展了第 一个商户后!不论是自己推广还是兼职员工推广,夏总都有自己的策略。每次成功入驻商户后,都会与商家互相添加微信,及时给合作的商户提供账号密码、核销码和红包码,并定期电话回访和实地回访,以确保商家的质量。同时,还能保证入驻商家的真实度。同时,她也会记录拓展商户的动态,并分享到社交圈,让更多的商家朋友们看到。

      

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夏总也毫不保留地分享了她的经验,特别是针对那些正在考虑加入扫鸭扫的企业家朋友们,她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夏总强调“拓展商户行业时需要因地制宜,根据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季节变化来做出决策。因为不同季节,不同行业可能有不同的机会。例如,现在即将迎来冬季,这个时候餐饮行业可能会有一些特别的机会。例如,羊肉汤锅等热销餐饮更受欢迎,所以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入驻选择。在我来杭州之前,甚至在飞机起飞前就入驻了两家……”。这些建议有助于潜在合伙人理解如何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和季节性需求来制定入驻计划,以获得最 佳效果。

      采访的最后,夏总也有些话想说:“在选择项目时,风险和回报是并存的。但只要你用心选择一个项目,就要全力以赴。就像我一样,虽然只是一个人,但我一直坚持不懈,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是与商家、推广还是其他问题我都克服了。所以,只要你们做了选择,就要坚持不懈,不要轻言放弃。”

      一个真正优秀的人,内心都有强烈的渴望,渴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对自己创业之路时刻充满热爱。夏总的成功正是源于她对事业的坚持和热爱。正因如此,她在短时间内成为了拓展商户的排头兵,每天都处于拓展商户“旺季”。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祝愿夏总在充满挑战的 2023 年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也希望她能激励更多合伙人,热爱事业努力追求成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