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0 01:15

拿下《英雄联盟》第四冠:Faker年收入超4000万元!他真有一栋楼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Faker(李相赫)率领的T1战队,3:0轻松横扫WBG,第四次夺得总冠军,并达成在全球总决赛的100场胜利。

Faker也拿到了个人的第四个冠军,时隔2576天再次站在了世界之巅。

作为战队核心,Faker今年才27岁,可谓风华正茂。

绰号大魔王”的他1996年5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西区,15岁就开始接触《英雄联盟》,2013年2月被招入SKTelecom T1 #2队,之后在2019年2月正式更名为T1,延续至今。

Faker以顶级的游戏操作而闻名,各种赛事冠军拿到手软,比如带领SKT取得三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两届《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十次韩国国内顶级联赛冠军。

就在今年9月29日,他还带领韩国队获得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冠军。

功成名就之下,Faker的收入自然非常可观,有媒体报道称其年薪为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元,在韩国运动员中跻身前五。

再加上广告、代言、直播等收入,Faker的年收入可以妥妥地超过4000万元。

此外,他还在及今年1月成为T1战队的大股东,被授予了数量不明的股票期权,可以获得不少分红。

值得一提的是,T1战队的老板Joe Marsh曾经在接受采访时直言:Faker不需要钱,他已经很成功了,他在韩国有着巨大的投资,他真的有一栋大楼叫做Faker Tower,他在经济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