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9 08:30

广汽丰田:合资不是落后代表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日前,有博主上传照片显示,在本次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在展台上打出了合资不是落后代表”的口号,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有网友调侃道:这话的意思就是现在大家都认为合资已经落后了”、和奥迪之前说我们也有新能源有异曲同工之秒”。

广汽丰田:合资不是落后代表

而对合资不是落后代表”的口号,广汽丰田解释道:它有着成熟的稳重,也有后发的韧劲”。

在此次车展上,广汽丰田带来了全新重磅车型第九代凯美瑞,以及发布了全新新能源品牌铂智,铂智首款产品铂智4X也同步上市。

可以说,凯美瑞是广汽丰田合资燃油车时代的巅峰之作,目前依旧2万 的月销量,是广丰的销量支柱车型;

而铂智是其展望新能源时代的见面礼,但国内消费者是否会接纳,还需时间和销量证明。

此外,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10月份,广汽丰田累计销量74.79万辆,与去年同比下降5.7%,但与日系车中的本田、日产相比,广丰的跌幅相当轻微,仍是日系三剑客中最坚挺的一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