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8 23:15

为红魔9 Pro让路!红魔8 Pro降价:罕见的骁龙8 Gen2真全面屏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据红魔官方消息,红魔9 Pro系列会在11月23日正式发布。

随着新一代电竞手机的到来,上代产品红魔8 Pro降价,这款产品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2GB 256GB氘锋透明银翼配色到手只要3698元。

在挖孔屏盛行的当下,红魔8 Pro采用了罕见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正面实现了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

这块屏幕由京东方提供,采用京东方广色域技术,DCI-P3色域超100%,可满足游戏、影音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据了解,红魔8 Pro和8 Pro 采用业界首创的一驱一”技术,该方案在不降低摄像头区域的像素密度基础上,通过优化摄像头区域像素空间排列方式,增大屏下摄像头区域的进光量。

与此同时,红魔8 Pro氘锋透明银翼采用高透玻璃,能清晰看到内部配件,将原始工业风格和未来科幻完美融合,机身四个棱角分明,中框开孔的全贯穿式风道正好经过核心发热区域,辨识度拉满。

核心配置上,红魔8 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000W主摄 200W微距 800W广角,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是60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

为红魔9 Pro让路!红魔8 Pro降价:罕见的骁龙8 Gen2真全面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