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7 17:45

余承东:除了问界和智界 鸿蒙智行还有两个“界”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2023广州车展今日开幕,华为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曝出了不少新料。

余承东透露称,据悉,继问界和智界之后,鸿蒙智行还将迎来另外两个界”,分别来自北汽和江淮

在智界S7预售发布会上,余承东就透露称,华为智选车有了新成员,会进一步壮大,而此次可以确认的是,接下来的两个品牌同样为X界”。

有意思的是,今年5月份,华为申请注册了拓界”、揽界”、奕界”等商标,而目前这些处于驳回复审中”状态,如若注册成功,和江淮和北汽合作的品牌应该就会从中取名。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华为在车圈的展露手脚,其影响力会越来越大,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多主流汽车品牌与之进行合作。

除了爆料这两个界”的合作对象之外,余承东还在车展现场对问界旗舰SUV车型M9进行了预热:

这个车有很多秘密”,转弯半径非常小,开起来像个小车”,甚至比问界 M7还要小”,安全级别在整个汽车产业中是最高的”,拥有顶级的安全性能,没有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