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7 09:50

Lexar雷克沙走进上海交大,与高校学生共同探讨影像存储的无限可能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发展历史,都蕴含着丰富的历史记忆。城市文化如一条源远流长的河流,有其所来的源头,也有其所去的方向,若没有人将这些历史记忆进行存储、传承,那这些关于城市的发展记忆便会在茫茫的历史长河中散去。

为了将城市记忆更好地留存下来,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一直致力于存储产品的创新研发,并通过持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吸引大家参与到城市记忆的存储中来。今年 8 月由Lexar雷克沙主办的“记忆之城”影像创作大赛,和前不久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影像创作分享会,便都是Lexar雷克沙为此做出的实际行动。

作为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立至今已深耕存储行业 27 年。在品牌多年的发展历程中,Lexar雷克沙基于用户需求不断扩宽产品线,从存储卡、U盘、读卡器、固态硬盘、内存条到各类存储设备,Lexar雷克沙全线产品覆盖了专业影像存储、移动存储和个人系统存储等多个领域,满足了全球消费者的各类存储需求。

而Lexar雷克沙之所以能够长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不仅是因为其强劲的技术实力,还是因为Lexar雷克沙的全链路整合能力。近年来Lexar雷克沙建立并不断完善从晶圆封装、测试再到生产销售的垂直产业链整合能力,通过打造全球化、全品类、全链路的品牌优势,为全球用户贡献出Lexar雷克沙独特的存储智慧方案。

说到 11 月初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影像创作分享会”,Lexar雷克沙本次将存储带进了校园,让更多高校的影像爱好者能够更近距离了解到关于影像存储的知识,从小处看这是一次简单的校园行活动,但实际却是影响了大量学子的温暖之举。

本次校园行活动,Lexar雷克沙邀请资深摄影人乔枫伟老师给大家进行了一场“城市记忆与变迁”的主题演讲,让高校里热爱影像创作的新一代“交接人”,对影像创作及存储产生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除了演讲分享,Lexar雷克沙品牌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其影像存储、移动存储、PC存储等全领域产品系列,像多款大厂相机适配的Lexar雷克沙CFe卡,视频等级可以达到V60、助力各位影像创作者畅快拍摄高质量图像的Lexar雷克沙SD存储卡,以及Lexar雷克沙多功能读卡器等等。

Lexar雷克沙旗舰新品为现场的影像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体验,Lexar雷克沙工作人员和乔枫伟老师为现场与会人员提供的专业技术指导,也让青年影像爱好者了解到了如何才能更好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创作工具,收获了一片好评。

希望在未来,Lexar雷克沙能继续坚持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存储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期待Lexar雷克沙品牌可以不断深化与文化传媒领域的合作,开展更多“记忆之城”与校园行这类活动,推动影像文化的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