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6 20:00

新浪华为达成合作:正式开启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新浪集团与华为举办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今日正式启动。

此次合作,将开启微博、新浪新闻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在技术创新、产业应用、商业合作等领域展开更加全面的合作。

据悉,在华为HarmonyOS的跨终端设备的支持下,将进一步降低开发鸿蒙原生系统的成本。

只需要一套代码,即可完成手机、电脑、评判的多终端开发。

此外,鸿蒙独有的分布式技术,还可以将内容转移到手表、车机等全场景设备当中,随时随地的浏览信息,极大程度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效率。

目前,HarmonyOS已经发展到第四个年头,截止今年8月,鸿蒙生态设备数已超过7亿,超过220万开发者投入到鸿蒙生态开发中。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截至10月30日,HarmonyOS 4的升级设备数量已经突破1亿大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