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11-16 17:47

贾跃亭旗下FF推出AI产品「FF aiPal Beta」 可提供生活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今日,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FF)发文称,作为行业先驱和第一家集成 ChatGPT 技术的汽车制造商,FF推出了另一项革命性产品:FF aiPal Beta,这是出行领域的Generative AI 产品,利用大语言模型 (LLM) 的先进技术,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个性化人工智能体验。

微信截图_20231116174749.png

FF aiPal为用户创造了极致贴心个性化AI体验,在屏幕侧边栏根据实时地理位置为用户提示周边的生活服务,例如推荐附近米其林餐厅等。

当用户开车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屏幕侧边栏不仅会显示实时导航和出行时间,提醒日程安排,还会根据用户观看的新闻内容提供相应的观点、总结和延展信息,例如会根据财经新闻上市公司话题,展示股票实时信息。

财报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FF净亏损7800万美元,汽车销售收入为55.1万美元。FF在第三季度首次实现了创收,成为公司重要的里程碑。

目前,FF已经向新用户交付了七辆FF912.0Futurist Alliance。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