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6 16:19

男装品牌七匹狼融合超跑灵感,点亮2023冬季羽绒风潮

进入冬季,消费者选择服装时往往面临保暖性能与得体设计之间的取舍。男式夹克品牌七匹狼再次携手优质超跑设计师,推出 2023 全新冬季作品,该系列采用创新设计,融合时尚与科技巧妙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并呈现出诸多亮点。

在外观设计上,七匹狼 2023 全新冬季作品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经典风格。立领设计不仅时尚,而且可以很好地保护颈部不受寒冷空气侵袭。双面设计则让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和需求轻松切换,实现既保暖又得体的穿着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七匹狼全新可机洗拒水羽绒夹克通过微分子拒水保护膜,让羽绒遇水 1000 分钟依然保持蓬松,兼顾保暖亲肤质地与拒水防水功能,陪伴消费者多场景随心切换。炫彩科技羽绒夹克可拆内胆实力演绎一衣多穿,让双面理念再升级,纳米级反光材料可实现光感变色,为冬天注入独具风格的个性表达。七匹狼可机洗牛奶皮羽绒夹克选用柔滑牛奶皮面料打造而成,高密超细纤维材质让内胆更舒适。材质、工艺与设计的全面升级,进一步彰显了七匹狼的夹克专家定位,在坚守产品品质的同时持续深耕科技创新,源源不断打造新典范,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每到寒风过境,一夜之间开启过冬模式,厚重服装在抵御寒冷的同时,往往也成为枷锁与束缚,阻碍人们自由释放热情。七匹狼持续深耕服装的机能升级,在本季特别推出全新旷野机能-金井工坊系列。这一系列特别搭载更具功能性的科技三防面料,不止能够抵御寒风与雨雪,防油防污功能更能有效解决清洁烦恼。七匹狼以领先科技不断探索新突破,石墨烯红外线为内里蓄热,实现持续保暖,将热量牢牢锁定。撞色拼接设计引领冬季潮流,户外科技热熔压胶工艺让造型立体饱满,尽显品质。

对于七匹狼来说, 2023 冬季新品的推出是全面升级品牌战略、着力优化布局的的重要成果展现。延续双面夹克引领的新潮流,七匹狼全新冬季系列再度将时尚与功能的融合提至新高度,进一步完善品类阵容,着重思考服装在场景中的角色,探索服装发展的更多可能。携手大湾区穿搭模板“不老男神”黄宗泽,联袂演绎无龄化自由切换的时尚态度,让专注夹克的国货品牌七匹狼有了焕然一新的视觉呈现。

七匹狼 2023 冬季新品通过时尚设计、微分子拒水保护膜、纳米级反光材料等独特元素,成功地平衡了保暖性能与得体设计之间的取舍。七匹狼 2023 冬季新品系列不仅具有出色的保暖效果和拒水性能,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样化的穿搭选择,成为冬季服装市场的亮点之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