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6 11:00

神速!超9000家品牌已接入小米澎湃OS:众多一线在列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在今天上午举办的2023小米IoT生态伙伴大会上,小米官方宣布,已有超9000家品牌已接入小米澎湃OS。

从官方公布的名单来看,飞利浦、松下、罗格朗(Legrand)、霍尼韦尔(Honeywell)等一线大牌悉数在列。

会上,小米还发布了面向人车家全生态的全新技术品牌小米澎湃智联。

小米表示,将为所有软硬开发者,提供全栈跨端智联解决方案,提供最便捷的开发环境、最先进的智能互联体验。

与此同时,小米官方还宣布,Xiaomi Vela自研系统面向全球软硬件开发者正式开源,遵循Apache 2.0开源协议,将为开发者贡献力量。

据了解,澎湃OS融合Linux和Xiaomi Vela,重建内核基础模块,包含全新8大子系统,构建主动智能、高性能、安全的系统中台,采用全新跨端互联框架,设备动态组网,能力无缝协同。

这一全新的融合内核,支持200多个处理器平台、20多种文件系统,还能根据硬件能力差异灵活配置。

这也使得澎湃OS系统具有很好的兼容性,每个独立设备的性能都能得到彻底解放。

神速!超9000家品牌已接入小米澎湃OS:众多一线大牌在列

神速!超9000家品牌已接入小米澎湃OS:众多一线大牌在列

神速!超9000家品牌已接入小米澎湃OS:众多一线大牌在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