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6 10:51

泰国队悬赏300万泰铢击败国足 网友:下血本了

泰国队为了激励球员,在与中国国家足球队的比赛前,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据泰国国家队领队透露,每位球员在前两场比赛中,每得一分就会得到100万泰铢的奖金。如果球队能够晋级赛事的下一阶段,每位球员还将获得额外的1000万泰铢奖金。这无疑是一笔巨款,对于球员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根据当前的汇率计算,100万泰铢相当于20.36万元人民币。如果泰国队战胜中国队,每位球员将获得300万泰铢的奖金,而如果他们能够连胜新加坡队,那么每位球员将最高获得600万泰铢的奖金。

足球 (5)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然而,中国国家足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显得异常平静。与上届世预赛不同,他们没有设立任何奖金。尽管中国国家足球队在过去的比赛中曾有丰厚的奖金,但这次他们决定走自己的路。他们明白,奖金只是比赛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为国家争光,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他们不仅需要战胜士气高涨的泰国队,还需要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晋级形势。球迷们也希望裁判能够公正执法。

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无疑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无论结果如何,中国国家足球队将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决心,为国家争光。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是怎样的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