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11-16 08:16

金山办公WPS AI开启公测 即日起面向全体用户陆续开放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金山办公旗下WPS AI 宣布开启公测(ai.wps.cn),即日起面向全体用户陆续开放体验。

WPS AI 是金山办公旗下的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具备了大语言模型能力。它是中国协同办公赛道首个类 ChatGPT 式应用。于2023年7月6日正式推出,官网也同步上线。

微信截图_20231116081751.png

WPS AI 可以通过输入需求,生成符合要求的文档或内容。它支持多轮对话,可以根据用户的连续自然语言输入来控制内容的生成,提高创作效率。

它提供起草、改写、总结、润色、翻译、续写等功能,覆盖了用户在办公中的大部分使用场景。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