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6 00:45

一大波女蜘蛛侠来袭!《蜘蛛女:超感觉醒》首支预告发布:2月上映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索尼/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女:超感觉醒》今天正式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展示了四位女蜘蛛侠”的冒险故事。

该片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由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明年2月14日北美上映。

由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西德妮斯威尼(《亢奋》)、伊莎贝拉默塞德(《变形金刚5》)、塞莱斯特奥康纳(《超能敢死队》)、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亚当斯科特、佐莎马梅特等出演。

剧情以达科塔约翰逊为主展开,原本是一名医护人员的她在一次救援行动中意外觉醒了超能力,能够预测未来。

后来在一次次危机中结识了三位女性,四人的命运如蛛网般展开千丝万缕的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