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5 15:06

京东Ai官网体验入口 京东京言Ai是什么?

近日京东推出了Ai智能助手京东京言,京言 AI 助手是京东集团推出的一款智能导购助手,具备专业品类咨询、个性化送礼助手、产品对比助手、购物经验知识等功能。据京东集团 CEO 许冉介绍,该助手已试点接入消费导购、商家经营、客服售后、医疗问诊等多个供应链场景,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外,该助手还将开放给更多品牌商家,并在内部经营管理中实现了20% 以上的效率提升。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京东京言Ai官网地址和功能介绍。

image.png

点击前往京东京言Ai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用户在购买商品、送礼选购、产品对比、了解商品使用小妙招等场景中使用"

使用场景示例:

用户在京东平台浏览商品时,可以咨询京言 AI 助手获取更多商品信息

用户在选购礼物时,可以使用京言 AI 助手进行个性化挑选

用户在需要对比商品时,可以依赖京言 AI 助手帮助选择最优产品

以上就是京东京言Ai的全部内容,感兴趣的快去试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