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5 11:15

苹果MacBook Pro被曝灰尘门:屏幕出现紫色垂直线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MacBook Pro出现了灰尘门”事件,当笔记本开合到某个角度,会出现紫色垂直线。

据维修人员介绍,这个问题似乎来自将显示器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主体的屏幕柔性电缆,在屏幕和键盘的铰链点上有一个缝隙,可以积聚灰尘和污垢。

当灰尘和污垢在电缆里积攒到一定程度,就会损坏电缆线,从而导致屏幕出现异常。

维修专家iCorrect的创始人Ricky Panesar表示,这个问题影响了A1989、A2251、A2289、A2338和A2141机型,后者受影响最严重。

这些型号是在2018年至2020年之间发布的,但Panesar表示,2016年至2020年间销售的MacBook Pro型号具有类似的设计,可能容易受到此故障的影响。

此前,iPhone 14 Pro Max的屏幕出现过死亡横线”问题,开机或锁屏时屏幕出现绿色和黄色细横线的情况,几秒后就会消失,苹果调查后表示,这一问题并非硬件缺陷,而是一个单纯的软件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