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4 15:20

好吃的零食推荐|劲仔小鱼:让世界都爱上的中国口味

    食品是世界上比较大的消费品市场。据《 2023 消费者市场展望系列报告》数据显示,全球食品市场在 2022 年实现了 86700 亿美元的总收入。其中零食以18%的占比位列全球食品市场之首。在我国,卤味零食市场在近五年呈现出稳中求进、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 2022 年,中国卤制品行业规模突破 3691 亿元,预计 2023 年将超 4000 亿元。

    在群雄逐“卤”的激烈竞争下,劲仔食品却另辟蹊径,将鱼类零食与卤制工艺相结合,打造出纯正中国口味的鱼类卤味零食——劲仔小鱼。如今,成功上市了十余年的劲仔小鱼,早已远销海外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 90 亿包的销量也见证了其是世界都爱的中国美味!

    聚焦卤味技术研发,扩宽美味享受边界

    卤味作为我国传统食品之一,不仅拥有着千年的发展历史,更因其适合国人的经典风味,覆盖了多个年龄段的消费群体与食用场景。相比新式热卤、短保冷卤的佐餐属性,作为常温卤味的劲仔小鱼则具有社交、娱乐、休闲等零食属性,更受大众所青睐。

    为了“卤”出纯正美味,劲仔小鱼始终聚焦卤味技术的创新研发,通过自动微压卤制技术,实现物料的自动进出及全自动卤制。该种卤制技术不仅能够节能40%以上,更比较大限度地还原了经典卤味的口感。再加以准确温控与匠心熬制的醇厚香料油,纯正卤味的劲仔小鱼就呈现在大众面前。在先进卤味技术的加持下,劲仔小鱼成功推出香辣、麻辣、酱香、卤汁、糖醋五种口味,不断扩宽享受美味的边界。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塑造国货零食卓越品牌

    长久以来,劲仔食品在企业发展中,始终践行“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经营理念。在坚持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为大众打造鱼类零食精品的同时,劲仔小鱼还与其它国货品牌一起,致力用自己的品牌能量赋能社会发展。从奖教助学、爱心帮扶、到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劲仔食品始终活跃在各类公益事业的前线,尽自己比较大努力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从 2016 年至今,劲仔食品连续数年通过就业、订单、帮扶等方式,为农户增收提供解决方案。在践行公益的同时,劲仔食品也赢得了市场份额和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民信赖的零食品牌。

    作为中华美食文化的传播者,劲仔食品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全球化战略,加大海外市场扩张,向全球输出浓郁中国特色的卤味精华。未来,劲仔小鱼将站在 90 多亿包的销量高度上,劲谱新篇,用更多的 90 亿证明属于中国的美味零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