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4 14:30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韩国有人意图网购臭虫报复邻居

11月14日消息,最早在法国巴黎泛滥的臭虫已经蔓延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亚洲国家里,韩国目前较为严重,已经呈现快速发展的迹象。

而让人没想到的是,竟然还有人网购臭虫试图报复自己的邻居,这种行为也被网友戏称为杀敌一千,自损百八”。

据韩国《朝鲜日报》13日报道,在臭虫困扰韩国之际,该国某二手交易平台上却出现了一条求购臭虫的帖子。

发帖者称,自己一直被邻居产生的噪音困扰,看到臭虫危机的新闻后,于是萌生了购买臭虫用作报复的念头,表示愿以3000韩元(约合16元人民币)购买10只臭虫,要求卖家将其放入塑料袋邮寄给自己

近期韩国臭虫泛滥,这条这条帖子自然引发大量关注和讨论,有人表示能够理解,但劝诫他不要用这种方式,因为臭虫不受控,放到邻居家里,很有可能自己也会遭殃,这种害虫咬起人来可是真的比蚊子要厉害多了。

资料显示,臭虫,也叫作床虱,属于半翅目臭虫科臭虫属的生物,在它爬过的地方都会留下难闻的臭味,得名臭虫。

其以吸血为生,主要是人血,比蚊子吸得多得多,但也会吸食其他温血动物的血,例如猫狗和家禽,可传播多种疾病,臭名远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