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4 14:29

壹基金“为爱同行”徒步活动,明月镜片为公益助力

壹基金为爱同行· 2023 安吉余村公益健行活动,于 2023 年 11 月 11 日举行。可口可乐、小鹏汽车、明月镜片等众多爱心企业暖心参与,一起为公益助力。

早上9:00,队员报道集合、领取物资,明月镜片现场设立了服务点,为队员提供视觉服务保障。

10:30,随着起跑枪声响起,第 一批队伍率先出发,队员们拼劲全力。

壹基金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发起于 2013 年,截至此次活动启动前,累计有63, 319 名线下参与队员,走过了 8 个城市,带动超过 25 万人次爱心捐助,帮助超过 49 万名困境儿童拥有更健康、快乐的童年。

18 公里的终点,不是此次公益活动的结束。明月镜片作为中国镜片品牌代表,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希望通过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未来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加入到壹基金公益行列,携手帮助受困难儿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