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4 14:17

联储证券掘金1号荣膺“三年期中长期纯债型金牛资管计划”,实力再获认可

近日,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 2023 证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数字金融创新发展大会”上,联储证券掘金 1 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掘金 1 号”)荣获“三年期中长期纯债型金牛资管计划”殊荣,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这一殊荣充分肯定了联储证券在金融领域长期积累的优秀业绩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成功实践。

据了解,掘金 1 号是联储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联储资管”)于 2019 年发行的稳健型固收+策略的典型代表,投资范围涵盖利率债、信用债、可转债、国债期货等多类资产。掘金 1 号采用先进的投资管理体系,通过从宏观到微观跟踪大类资产周期分析、利率周期分析、收益曲线分析、机构行为分析、品种选择、个券定价、量化分析择时、持仓这八个层次分析决策,全面衡量投资标的的风险、收益及影响力,实现了更加可持续的投资业绩。这一成功背后,是联储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凝聚的智慧和勇气,是对市场变化敏锐洞察的产物。

联储证券于 2022 年 9 月以资产管理人身份加入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UN PRI)。联储资管致力于推动中国可持续投资生态体系建设,践行义利并举的投资,为利益相关者实现财富与精神的丰裕,创造持续稳定回报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该公司以聚焦宏观固收和大类资产配置为基础,形成了利率债及利率衍生品投资体系、ESG整合信用债投资体系、场外衍生品投资体系三大投研特色。这一举措不仅是对社会和环境负责的体现,更是联储证券资管践行义利并举,实现社会价值的具体行动。

此次,掘金 1 号获得“三年期中长期纯债型金牛资管计划”殊荣,是联储证券在可持续投资领域的一次重要认可,也是对其持续创新和发展战略的肯定。联储证券将继续秉持稳健、负责任的投资理念,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引领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联储证券成立 21 年来,始终以“创造价值”为使命,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与经济发展大局,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联储证券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投资服务,同时践行社会责任,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实现共赢局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