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4 10:24

母婴店双十一因设置错误变0元购 15万单被抢光

最近,有网友在广州发现一家母婴用品网店Minitutu发布了一则通告,称由于双十一活动优惠券设置失误,导致店铺无法承担巨大的损失,只能选择关店。13日,Minitutu回应说,因为店铺运营出现错误,导致原本50多元的商品变成了0元,一下子被下了15万多单,如果全部发货的话,将损失800多万元。店铺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只能关店,并请求下单的用户主动退款。

1.jpg

该店铺在11月11日发出了一则公告,称因为双十一优惠券设置错误,导致原本价值50多元产品变0元,瞬间被抢15万多单,如果全部发货将损失800多万元。店铺无法承受这样的损失,只能关店,并恳请下单的用户发起退款。

在平台搜索该店铺,发现已无商品,首页只剩关店公告。

13日,Minitutu回应称,因店铺运营设置错误变0元购,店铺无力发货被消费者投诉,店铺保证金被扣完,就只能关店了。现在有很多人退款了,平台客服有跟顾客们沟通,发布通告也想跟大家道歉。 今年9月17日,中顺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他们坚持正常发货的同时,呼吁消费者主动退款。之后,他们还给退款者发布感谢信,称“您的善意,就像黑暗中透露进来的一道微光”,并承诺给这些消费者及家属优先工作的机会。

中国南方航空是大公司,中顺洁柔被戏称为“纸茅”,实力不小。上市公司“纸茅”损失千万都连喊肉疼,对一家母婴店来说,800万元恐怕是不可承受之重。如果说,他们并不是为了找噱头虚假宣传,消费者也应该理解他们的难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