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4 09:41

科技与美学的碰撞,华帝“净洁厨房”引领未来

“家”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在这不大不小的空间里,承载了我们太多情感。随着社会不断向前发展,人们对“家”的认知也逐渐发生了变化,它已不再是简单的栖身之所,更是一个承载着生活的空间,一个舒适、和谐、有温度的场所。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 2023 中国人居“智·净·美舒适生活空间趋势”论坛在云南腾冲顺利举办。会上,《 2023 中国人居智·净·美舒适生活空间趋势研究》报告隆重发布,该报告形成行业趋势总结称,智能与舒适、洁净之感、家电美学是产业未来需求进化的主要方向。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也在会上表示:“家电产业未来发展着力点之一是聚焦于家庭生活场景,从未来家庭空间的发展趋势来看,主要聚焦于智能、健康、低碳、洁净、舒适、美学等方面。”

在此背景下,华帝作为高端厨电品牌,于今年提出了“净洁厨房体系”。这一体系所展现的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这三重“净”界,与上述报告中提到的产业未来需求进化方向高度一致。华帝再次以其超前的视野,引领了行业的前进方向。

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曾表示,从消费需求维度看,重油重爆炒的烹饪习惯,让清洁问题始终是中国厨房的痛点之一。所以,替代劳动型的产品越发受到欢迎(比如扫地机、洗碗机等等)。从用户烹饪体验角度来看,厨房空间清凉舒适,无油烟无异味,干净整洁是最终追求。这些都指向一个结果:就是“净洁厨房”。

与华帝“净洁厨房体系”一同问世的还有华帝全新推出的“净白系列”新品,该系列整体以白色为主色调,尽显纯净。而在本次论坛会上,中国流行色协会总设计师招霞认为,未来的流行色趋势主要有三个方面,其一是洁净,白色是所有颜色中最干净、纯净的颜色;其二是接近自然、环保、可持续颜色,比如各种不同绿色的出现;另外,大胆、亮丽的颜色,如多巴胺的颜色带来内心的活跃,这类颜色也会在产品中作为辅助和点缀。可见,白色也将是未来厨电产品的大势所趋。

早在去年,华帝就基于用户洞察,提出了“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标准,在今年发布会上更是进一步聚焦到“好清洁”上,提出了“净洁厨房体系”概念,包括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三重“净”界。

据华帝与中国家电院的联合调研显示,国人对厨房的最 大期待为“清洁、无油烟”。华帝股份产品管理中心总监姚永提到,当前清洁是中国厨房的国民级痛点,包括面板水渍、温度过高、油污附着于污染、噪音大等问题。因此华帝通过其 372 项清洁专利技术支撑,创新研发出了可翻转式炉头实现无死角清洁、冲浪蒸水洗技术实现烟机持久大吸力,以及全水路自清洁技术带来净洁沐浴体验等。

据悉,华帝Vclean Max易洁系统烟机冲浪洗技术荣获了 2023 中国人居“智·净·美舒适生活空间趋势”臻享论坛“行业贡献奖”;华帝集成烹饪中心V系列荣获“空间新美学创新产品”,这也是行业对华帝的进一步认可。

多年以来,华帝一直致力于改变传统的厨房样式,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洁净舒适的理想厨房。此次论坛上,华帝一举斩获行业贡献和产品创新两项大奖,让其在行业内再次大放异彩,不仅彰显了华帝在厨电行业的领先地位,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洁净舒适的理想厨居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