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3 20:45

vivo X100 Pro搭载自研影像芯片V3 推动手机进入计算摄像时代

11月13日晚19:00,vivo X100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vivo和蔡司的全球影像战略伙伴关系正在全速前进发展。vivo X100系列上运用了三项蔡司核心技术:蔡司APO镜头、蔡司浮动镜组、全新蔡司T*镀膜,为大家提供满分的影像体验。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研发合作,共同开启「大光学战略」的新时代,探索移动光学新的可能性。

vivo X100 Pro搭载vivo自研影像芯片V3,推动手机进入计算摄像时代。全链路4K级处理、灵活切换画面焦点、电影级视频肤色保护,安卓首家4K电影人像的拍后编辑,从此创作更自由。

vivo X100 Pro全新升级「蔡司全焦段人像」,为你提供专业人像拍摄的5个黄金焦段,亲疏远近,都有故事。vivo原像引擎下的新人像算法在细节清晰度、虚化过渡效果以及人像影调上都更加精细专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