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3 16:34

从一个用户的厨房变化,看海尔厨电的科技变迁

家是幸福的港湾,而厨房是人间烟火最浓的地方。厨房既然是创造美食的地方,有“油盐”,更有“油烟”。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下厨体验,海尔厨电一直坚持用原创科技解决油烟难题。

值此海尔智家上市 30 周年之际,让我们从用户家里的厨房变化,回顾海尔厨电科技的创新之旅。

排得出:从排烟到消除油烟味道

早期的厨房排烟工作都是由排风扇完成的,不过,排风扇的排烟能力并不理想。后来,随着油烟机问世并进入中国市场,迅速受到用户的青睐。但是,油污附着烟机内部,不仅不好清洗,还会让厨房油烟味越来越大。

2002 年,海尔厨电在行业内首 次推出易拆卸面板和油网的易拆得系列吸油烟机,破解了困扰用户多年的行业难题。用户自己动手就能拆卸面板,擦洗集烟腔内的油污,轻松解决厨房油污味道的问题。

排得快:不只能吸更要瞬吸速净

受欧式设计影响,油烟机多为平板机,但平板吸油烟机的油网大多都是下凸外露,这不但会影响空气上升的速度,还会导致油烟反弹逃逸。再加上国人健康意识不断加强,这样的吸烟效果显然已无法满足用户需求。

为了彻底解决厨房排烟难题, 2012 年,海尔厨电发明了深腔变频吸油烟机。这款产品改变了传统烟机的构造,首创倒锥形油网设计,能够瞬间提高气流上升速度,彻底杜绝厨房油烟反弹逃逸,迅速获得了用户认可,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

免清洗:从手动清洗到免清洗

油烟没了,厨房干净了,不过油烟机内腔清洁问题又令用户头痛不已:使用一段时间后,内腔油污不断累积,不清洗内部油垢受热产生致癌物质影响用户健康,清洗的话还会破坏内部元器件,影响烟机寿命。

2016 年,海尔厨电推出全球首 款“免清洗”油烟机,采用原创自动捕捉油污技术,在油网后面增加了一个动态油网,高速运转时可自动捕捉直径大于PM10 的油脂、水粒子,并将油与烟分离,最终将油滴收集到油杯里,从而避免油污进入叶轮、烟机内部,达到免清洗效果的同时,还能做到 12 年免清洗。

全嵌入:吸力不减机身更薄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居家美学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环节,简约、高端等元素成为用户新需求。但是普通烟机无法完全嵌入橱柜,不美观还难清理。

为了满足用户对居家美学的需求, 2023 年,海尔厨电推出行业首 款全嵌升降烟机,满足用户对实用和美学的双重需求。不仅如此,全嵌烟机还具备了主动学习工作环境的能力,自动匹配最 佳风量与静音方案,带来无迹的智慧排烟。

从油烟机行业的发展历程来看,海尔厨电每一次基于用户需求进行的技术创新,从排得出、排得快,到免清洗、全嵌入,都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在海尔厨电的帮助下,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厨房生活体验,最终赢得了用户和整个行业的认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