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3 16:10

星巴克中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投资2亿发展AI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 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星巴克(中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成立,为星巴克咖啡(开曼)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根据营业执照信息,该公司注册资本高达2.2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罗金鹏。

星巴克

星巴克(中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软件开发、软件销售、人工智能(AI)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物联网设备制造、计算机系统服务、大数据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

6ea67c04ly1hjtilfetr4j20pi0oydti.jpg

这一举措表明星巴克正在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深化其在中国市场的布局,特别是在AI应用领域的发展。这或许预示着未来星巴克将通过更智能化的服务和技术提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和个性化的咖啡体验。随着这家咖啡巨头在科技领域的涉足,值得期待的是未来可能涌现出更多创新和引人瞩目的咖啡产业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