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3 13:55

换季大考验,美赞臣蓝臻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伴随着气温下降……秋天确实是来了。但这也是个容易生病的季节,因为秋天温度反复无常,空气干燥,这种环境下最容易滋生感冒病菌。宝宝较小一不小心,什么咳嗽、感冒、肠胃问题……都找上了门!预防远胜于治疗,一旦生病,宝宝遭罪,全家都跟着担心。换季大考验,美赞臣蓝臻提高保护力,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美赞臣蓝臻 满满保护力

宝宝的身体各项机能在逐渐发育过程中,配方奶粉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扮演着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好奶粉,不仅能保障宝宝营养摄取,更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茁壮成长。秋季天气变化反复无常,随着气温下降各种病菌也悄悄活跃起来,对于肠道系统本来虚弱的宝宝来说,很容易发生腹泻、免疫力下降等问题。益生菌可以调理肠道菌群平衡,为宝宝肠道迅速建立和保持正常菌群,减少有害菌给宝宝带来的伤害。

美赞臣蓝臻 呵护肠道健康

美赞臣蓝臻含有独特PDX+GOS益生元组合有效模拟HMO,能呵护宝宝全肠道健康。PDX搭配GOS,使得纯短链益生元GOS只作用于肠道局部的限制被打破,长链益生元PDX对大肠的整体保护起到很大的作用,能增加肠道有益菌数量,抑制有害菌生长,调理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道环境,同时补充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加速肠道蠕动和代谢,呵护肠道更健康!这种组合添加在奶粉中能减少宝宝哭闹、减少钙皂的生成、促进钙离子的吸收、减少硬便便,有助于提高身体自护力,让宝宝远离秋季病菌的侵害。

美赞臣专注婴幼儿营养 117 年,全球领先科研实力。根植中国 30 年,更懂中国宝宝需求。除了关爱宝宝肠道健康,美赞臣蓝臻还率先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临床研究结果发现,喝配方里含有乳铁蛋白的宝宝,保护力提升了20%以上!乳铁蛋白是核心免疫功能蛋白,在初乳中含量最 高,对提升保护力至关重要。美赞臣蓝臻是乳铁蛋白奶粉的鼻祖,采购量占全球乳铁蛋白原料总量将近四分之一,可见对乳铁蛋白的研究地位不可撼动。

美赞臣蓝臻 易冲泡不挂壁

宝宝换季反复生病,让妈妈头疼不已,这场和病菌做斗争的大考验只有提高自身保护力才是关键。美赞臣蓝臻全配方经过科学实证,口味清淡、粉质细腻,是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提高保护力较好的方法,帮你轻松解决换季难题。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