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3 10:54

DTCO赋能先进芯片设计服务,凌烟阁亮相广州ICCAD 2023

湾区有你,芯向未来

11 月10- 11 日,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 2023 年会暨广州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ICCAD)在广州举行,珠海凌烟阁芯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凌烟阁”)携旗下自研先进技术方案,吸引众多与会嘉宾及展商的关注。

ICCAD作为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度盛会,可谓众“芯”云集,盛况以前没有,10000+平方的展区汇集了300+专业参展企业。凌烟阁作为芯片设计服务行业的新兴企业,已连续三年参加,凌烟阁执行长李宏俊率领团队亮相。

技术亮点及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业的新锐力量,凌烟阁不仅展示了在“高算力有效能、车规级高可靠性”应用领域的IP、EDA工具及先进系统解决方案等全方位的布局,还现场演示了高可靠度车用MCU开发平台和3D ToF+RGB多感测器融合方案等创新技术。

媒体互动

大会期间,凌烟阁执行长李宏俊接受了多家行业媒体的专访。李宏俊就公司发展、技术研发、行业合作等话题与媒体互动。

李宏俊表示,今年ICCAD重点强调“提升芯片产品竞争力”,凌烟阁作为设计服务商,坚持先进设计方法学成就与提升客户芯片产品的竞争力的理念,着力技术创新。凌烟阁希望通过先进设计服务流程,挖掘制程性能极限,搭配特制IP及设计方法学,帮助客户达到甚至超越下一代制程的产品性能。公司主打的有效能高可靠度IP及芯片设计服务及设计工艺协同(DTCO)技术平台,在今年的ICCAD期间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在ICCAD上,看到不少EDA公司都在倡导DTCO的设计理念,凌烟阁作为具备EDA工具开发能力的设计服务公司,将与业界伙伴加深协同合作,引领DTCO在设计服务上的落地的广泛应用与发展。

关于ICCAD 2023

今年,ICCAD年会正式迈入第 29 个年头。1995- 2022 年,ICCAD年会不仅见证了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从最早的不到 60 家到 3243 家、中国半导体工业产值从不到 70 亿元飞速成长为 2022 年仅设计业的销售规模就达5345. 7 亿元的飞速成长,也为提升会议举办地的集成电路产业地位,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凌烟阁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半导体产业链服务平台,全方位陪伴与成就客户的长期发展,与客户共创芯片的大唐盛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