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11-13 09:31

元象大模型向全社会开放 多个高性能大模型全部开源并免费商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 消息:元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元象 XVERSE)宣布,元象大模型将向全社会开放服务

元象大模型是元象从头训练、全链路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通用大模型系列,具备优秀的中文创作、逻辑推理和任务执行能力。

微信截图_20231113093239.png

元象 XVERSE成功研发了 XVERSE-7B、13B、65B 等多个量级的高性能大模型,并全部开源并免费商用,填补了中文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空白。他们的大模型具有优秀的性能,显著提升了基础能力、工具调用能力,并解决了幻觉问题。

该公司提供了大模型技术底座以及训练、推理、部署、精调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帮助各行各业在智能客服、创意写作、精准推荐等领域实现行业领先的用户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