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2 15:00

AMD驱动程序曝光:锐龙8000系列要来了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根据相关爆料,最新AMD芯片组驱动程序通过了WHQL认证,不过该驱动并不适用于当前的锐龙7000系列,而是支持尚未发布的锐龙8000系列。

AMD (6)

该驱动更新表明,AMD已经完成了其新锐龙8000APU的芯片组驱动程序开发,并且准备好了发布新APU。

WHQL中文为Windows硬件设备质量实验室,主要是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兼容性测试,通过该测试意味着AMD的新驱动程序完全兼容Windows系统。

根据前不久的爆料,AMD已经向主板厂商提供了新锐龙APU ES工程样品进行测试,命名极大概率会列入锐龙8000G系列。

目前已知AMD将在新的8000系列下发布四款APU:8核心的锐龙78700G、6核心的锐龙58600G、6核心的锐龙58500G以及4核心的锐龙38300G。

其中锐龙58600G、锐龙78700G则是完全Zen4核心的Pheonix,而后两款则采用混合核心布局,结合了Zen4核心和更小的Zen4c核心。

此外这些新芯片还将配备AMD最新一代Radeon700M系列集成显卡,其中8700G将配备具有12个CU的旗舰Radeon780M;

而8600G将搭载具有8个CU的Radeon760M,最后两款芯片将采用具有4个CU的Radeon740M。

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发布时间,但随着爆料信息越来越多,或许离发布时间也不会太远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