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0 15:30

不只是老虎!大象的屁屁也摸不得:女游客用手戳被一脚踹飞

11月10日消息,俗话说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其实不只是老虎,很多动物的屁股都摸不得,比如大象,即便是看起来很温驯的大象。

据报道,近日,在越南多乐省,两名游客因为触碰到大象身体而被反击的视频引发关注。

一名女游客在大象经过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竟然凑上去用手戳了大象的屁股,没想到大象迅速反击,将她一脚踹飞,看视频着实摔得不轻。

手欠的还不止她一个,在另一个视频中,一名男子在靠近大象时触碰了大象的鼻子,不料大象突然用鼻子把他甩飞,男子重摔在地

万幸的是,报道称两名游客并无大碍,也就是受到了些惊吓,但相信有了这次的经验和教训,他们怕是再也不敢随意接触大象了。

野生动物保护专家表示,大象是所以会主动发起攻击,很有可能是因为感到了挑衅。

视频里这些大象其实都是有人饲养的,按理说性格会比较温顺,但即便如此,在感受到潜在的威胁后,它们还是悍然出击。

这也给很多人提了个醒,下次再在游玩遇到大象的时候,记得躲远一点,看看就行了,不要近距离接触,毕竟在它们眼里,你真的是非常小的一只直立动物而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