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0 14:58

千万智慧家庭数据共享“新物种”,简单、方便、快捷

你是不是经常拍照片、拍视频记录宝宝的成长?

你是不是想长久留存宝宝在学校的可爱照片?

你是不是希望家人拍的照片可以自动收藏并共享?

生活有太多画面值得珍藏!

但手机空间总是爆仓,长期上传云盘,费用又高,又担心隐私泄露;

各种云相册的停服黑天鹅又让人猝不及防……

怎么办?

记录宝宝成长,选云存宝!

网络移动硬盘产品“云存宝”能很好解决上述家庭成员资料存储、共享的烦恼。深圳市云存宝技术有限公司在推出两款“网络移动硬盘”后,近期,又重磅推出其全新一代私有云产品——云存宝C2 网络移动硬盘。这是基于对家庭移动存储消费市场需求深度洞察后,公司进一步对私有云存储概念的一次迭代升级,更好提升家庭成员数据共享的体验。

■张女士的母亲正在使用云存宝App查看照片。

场景

围绕家庭成员做好深度链接

“云存宝C2”是一款围绕家庭成员需求,深度开发的数据共享“网络移动硬盘”。

随着智能手机拍摄等性能的提升,我们习惯用手机拍摄宝宝的可爱瞬间,记录家庭团聚时的温馨时光,留存与爱人的浪漫时刻,珍藏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时光……而有限的手机空间,经常面临爆仓的窘境;每每换新手机,动辄花费数小时整理、传输照片、视频等数据的过程让人苦不堪言。

深圳市云存宝技术有限公司团队,基于多年来对家庭网络存储痛点的洞察,围绕提升家庭在资料的存储、共享、交流、交互的体验,基于“简单、方便、快捷”的理念,深度研发了这款解决家庭数据共享“老大难”的网络移动硬盘。

■云存宝C2 支持数据多终端同步,跨设备共享。

优势

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传输快捷,隐私安全

“云存宝C2”产品最 大特点体现在“简单、方便、快捷”三个方面,同时,数据不上云,通过网络加密技术存储在用户本地硬盘,更好地保护个人及家庭的隐私数据。

1 简单好用

作为深圳市云存宝技术有限公司系列产品的铁杆粉丝用户,家住深圳福田区的张女士,在谈及使用云存宝C2 的感受时,她笑着说:“这个东西(云存宝C2)以前没接触过,但在第 一次接触后发现,产品用起来还挺简单的,连上网就行,App的界面也很好理解,跟一般的App操作没什么区别。我妈快 60 的人了,一教就会。”据张女士介绍,她妈妈在湖南老家,平时使用云存宝查看外孙的照片或者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都是张女士随手一拍,自动备份到云存宝C2 里的。

“云存宝C2”保留了公司产品一贯的简单易用的特点,在产品定位上更偏向于普通家庭用户,会用电脑和手机就会用;云存宝App界面设计简洁易懂,一看就会用,上手门槛低。

2 方便快捷

云存宝C2 使用起来很方便。张女士说,她平时很喜欢给宝宝拍照片、拍视频,记录宝宝的成长时刻,但是发现手机空间经常不够用,“以前会用某空间,但是照片一上传就变得不太清晰了,视频还不能上传。后来用云盘,但是不开会员,速度很慢,特别是老人也不会用云盘呀”。但是自从用了云存宝C2,张女士拍的照片、视频就自动备份了,还能一键释放手机空间,特别是给家里老人的手机装了产品App以后,他们随时随地都可以看自己的外孙了,特别开心。

相较于传统的移动硬盘类存储产品,“云存宝C2”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管理硬盘数据、上传下载文件,实现个人和家庭成员数据的集中存储和多平台同步访问。无论是工作上的数据,还是生活中的影像文件,都可以通过网络安全可靠地存放在“云存宝C2”的固态硬盘中。

只要手机或电脑能联网,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管理和访问自己的数据。云存宝C2 最 高支持8TB自主扩容,自动备份,一键释放手机空间,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等设备的存储空间爆仓问题。相比网络云盘,用户不用担心下载限速的问题,云存宝没有设置会员费,无需会员,全速下载。

“因为我是做销售工作的嘛,经常要给客户发资料,用U盘不太方便,还容易丢,用网盘呢,有时候文件大了,客户没会员也挺麻烦的,用这个产品(云存宝C2)就挺好,随时随地微信直接就分享过去了,客户也不用付费,下载也方便。”张女士说。

3 保护隐私数据

近年来,一些网盘、相册应用公司的相继停服,给用户数据带来一定的损失风险。而“云存宝C2”作为一款网络移动硬盘,没有停服的烦恼;用户拥有对数据的绝 对控制权,所有数据仅通过网络存储在云存宝C2 的本地硬盘上,数据不上云,加密传输,很好保护用户数据的隐私性。

■云存宝C2 更好提升家庭成员数据共享体验。

工业设计

简约、可扩展的双盘位 固态硬盘设计

“云存宝C2”最 大的特色在于采用了可扩展的双盘位固态硬盘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增加硬盘,扩充存储容量,同时云存宝C2 支持RAID1 双盘备份技术,双盘可以互相备份,避免单个硬盘损坏造成的数据损失。

“云存宝C2”以银白为主要配色,整体产品工业设计简约。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在兼顾金属质感、科技感的同时,散热效率也大大提升;外部接口统一整齐排列,依次为USB-C电源接口、RJ451000M网络接口、USB3. 0 接口;设备底部布局了四个胶垫,缓冲减震的同时,还可以把设备抬升一点点,提升金属外壳散热效率。

■云存宝C2 无需随身携带,联网放在家里,随时随地访问。

平台兼容

可覆盖多个应用平台

兼容多套系统

“云存宝C2”App的平台兼容性强,Android、iOS、Windows、MacOS等系统全部可以安装使用,覆盖绝大多数应用平台。“云存宝C2”网络移动硬盘插上电源、连接上家里的网线,按提示操作绑定设备,就可以使用。

云存宝C2 知多少

●无需携带、联网即用(手机、电脑、平板随时访问)

●多账号独立使用(也是全家人的手机扩容神器)

●微信打包分享文件、照片、视频(交换数据更方便)

●AI智能分类与搜索(查找文件更方便)

●家庭相册、全家共享(时刻关注家人动态)

●M. 2 双盘位固态硬盘最 高扩展8TB(支持RAID1 双盘备份、数据更安全)

●支持千兆网络(超大文件传输不限速)

●一键转存超大文件(无需等待、省心省力)

●自动备份(释放手机空间)

来源:新快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