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0 11:30

新养生时代 选用双蛋白的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成健康担当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着眼追求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大众对于“养生”方式也有着不同理解,其中选择食用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增强免疫力便是当下十分盛行的方式之一。同时,深耕VDS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多年,汤臣倍健坚持实施“科学营养”战略,形成丰富产品矩阵为人们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持续加码。

增强免疫力的途径有很多,比如注意膳食均衡,坚持适当运动,保证睡眠质量等。其中,补充优质蛋白营养至关重要,在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中,汤臣倍健蛋白质粉的作用与功效主要体现在增强免疫力上。

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企业,汤臣倍健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科学的好营养,汤臣倍健蛋白质粉采用科学的配比:大豆分离蛋白和浓缩乳清蛋白 2: 3 科学配比,在动植物双蛋白联合作用下,能维持血液中支链必需氨基酸的持续性供给,营养丰富且均衡,比单一蛋白更符合人 体营养需求。经动物实验表明,汤臣倍健蛋白质粉蛋白含量达80%,消化率可达90%以上,更有利于人体吸收。

日常除及时调整饮食结构,一日三餐注意蛋白质的摄入,比如早餐可搭配奶、蛋、蔬菜、坚果和水果,饭后再来一勺好营养、好吸收的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有助于增强免疫力,保持身体好状态。

据了解,今年年初在科学营养战略下,汤臣倍健确定“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立足长远,在新周期进行多品牌的投资布局,加大品牌的投入,龙头企业优势愈加明显。正如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曾公开表示,“希望未来每隔两三年都能向市场推出一款由我们研发的创举高科技含量重功能产品,能切切实实给消费者的健康带来增量价值。”

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知名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以科技力提升竞争力,寻求增量市场,可以说,汤臣倍健蛋白质粉等诸多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离不开公司背后的努力。相信在未来汤臣倍健也将继续坚定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使品牌产品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让越来越多的汤臣倍健健康营养产品出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