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0 09:04

快手团购支持外卖 直播间可外卖直播带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快手团购外卖服务已经在一些商家中推出,使得用户可以在快手上购买团购产品并选择外卖到家的服务。

据快手客服透露,目前仅部分肯德基和海底捞产品支持本地生活团购订单的外卖服务。此外,一些烤肉店的团购套餐也标注了外卖到家的介绍,同时支持即时配送。用户购买带有“外卖到家”的团购套餐后,可以联系商家预约配送,或者在指定的微信小程序或第三方APP内填写外卖信息下单,由商家完成团购套餐的配送服务。

快手

具有配送能力的商家已在快手上架外卖团购套餐,并通过直播间进行外卖直播带货。快手与顺丰同城在外卖业务上也有合作,顺丰同城为其外卖业务提供即时配送服务。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统计报告,截至去年底,中国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5.21亿,占网民整体的48.8%。外卖市场规模达到1.1万亿元,成为具有万亿规模的新业态。抖音和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也在外卖领域寻求新增长空间,竞争将继续激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