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9 21:15

友商还敢来吗!余承东再回应AEB之战:就是个小Case 华为能力全部释放会更强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在今晚的华为智慧出行发布会上,余承东也是公开回应了AEB之战。

余承东表示,AEB只是个小Case,a piece of cake。最近的测试,是我们没释放很多功能,如果释放了,我们会更强”。

此前,余承东开炮何小鹏,双方就AEB展开隔空论战,随后有媒体进行了多车AEB测试,测试结果问界领先,小鹏垫底。

有趣的是,今天早些时候,何小鹏发布微博称,争吵了快一周的AEB技术可以告一段落了,因为他和余承东握手言和。

何小鹏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早上我和老余一起讨论了一下技术路线,我相信这种技术的争鸣最后定能让用户受益。我们也会通过OTA拓展AEB功能。”

何小鹏感谢老余的建议和大度,有时候误会后更容易成为好朋友。之后,我们会一起努力引领智驾科技创新,共赢智能电动汽车新时代。也感谢大家的关心,感谢老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