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9 13:38

中航未来丨南谯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专委会议

10 月 23 日,南谯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在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2023 年第三季度专委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程学武出席会议,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专委会主任金中华和专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参观了委员企业,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航未来滁州总部等。

专委会委员、中航未来集团创始人兼总裁、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刘尹,带来书香政协“微讲堂”《中国民航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讲座。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并围绕区政协重点工作任务布置了相关工作。

 程学武强调,区政协文史委委员要多学习,做学习的表率,通过区政协网站,了解区政协工作职能和工作动态,提升自己在委员履职方面的相关知识;要多交流,积极与其他委员沟通交流,学习他们好的经验做法和履职技巧,成为一名好委员;要多参与,积极参加政协的相关活动,撰写社情民意和委员提案,履行委员职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