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8 10:12

2023进博会 科思创与常天科技签署“未来汽车视界”战略合作

· 聚碳酸酯特殊薄膜已成功应用于车载显示导光板

· 签署 20 吨模克福 LM807 启动订单

· 双方将进一步拓展聚碳酸酯薄膜在车载显示领域的深度应用

日前,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科思创与常天科技签署“未来汽车视界”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聚焦聚碳酸酯特殊薄膜在车载显示领域的深度应用,共同开发创新产品与技术,联合进行推广,满足人车交互方面快速变化的需求。

( 进博会期间,科思创与常天科技签署“未来汽车视界”战略合作备忘录,聚焦聚碳酸酯特殊薄膜在车载显示领域的深度应用。左三:科思创特殊薄膜事业部亚太区总监Caroline Wolff博士,右三:常天科技总经理姚斌 © 科思创 )

随着汽车一体化、智能化、电气化、信息化不断发展,显示屏日益成为人车交互的重要媒介。厂商不仅需要确保车载屏幕的可靠性,同时需要提升屏幕尺寸设计的自由度,满足新能源汽车快速迭代的进度要求。面对这一痛点,科思创携手行业领先的背光模组生产商常天科技,积极寻求答案。

( 随着汽车一体化、智能化、电气化、信息化不断发展,显示屏日益成为人车交互的重要媒介 © 科思创  )

今年以来,双方针对聚碳酸酯薄膜在汽车显示模组领域的应用,推出了模克福 LM807 车载用聚碳酸酯导光板材料解决方案。该薄膜采用光学等级原材料,通过高精密的挤出工艺,实现了优异的光学性能、物理性能和稳定的品质。得益于这些优势,将聚碳酸酯薄膜应用于导光板中,可以助力屏幕实现超大尺寸和超薄厚度,满足电动车车载屏大屏化的趋势,进而大幅提升消费者的智能与娱乐体验。科思创已获得常天科技 20 吨模克福 LM807 的启动订单。

进一步合作

此次战略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车载显示与高端工控显示领域的合作,旨在为屏幕模组厂商提供高性能、高设计自由度、高生产效率的解决方案。

科思创特殊薄膜事业部亚太区总监Caroline Wolff博士表示:“科思创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并积极寻找产品使用的最 优解。满足用户体验一直是科思创特殊薄膜寻求突破的方向。这一次成功签约,开启了双方在汽车显示领域的纵深联合,是一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我们期望与更多像常天科技这样志同道合的企业合作,助力行业发展。”

常天科技总经理姚斌表示:“常天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选择。我们希望把与科思创的创新合作作为标杆,鼓励行业更积极有效地引进创新技术。常天科技将与科思创一起合作开发,探索未知,致力打造未来汽车视界。”

如需了解更多科思创材料解决方案,请于 2023 年 11 月 5 日至 10 日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观科思创“开创净零新境”进博会展台3B6-05。

关于常天科技:

常天科技作为天马微电子、夏普等屏幕面板龙头企业主力供应商,在高端工控背光领域占有67%的市场份额。公司坐落于龙城常州,依托苏锡常长三角产业集群优势,发展为华东地区知名的背光显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主营中大尺寸UV印刷导光板,高端工控、医疗类、车载类背光及模组,依托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小批量、多样性、定制化的生产模式,深受客户好评。公司围绕中大尺寸背光模组的发展,研发创新,攻克多项技术难关。随着公司技术不断升级,产品持续创新,陆续为奇瑞、上汽、东风、长安等终端车企提供模组解决方案,公司通过ISO9000、ISO14000、IATF16949 体系认证。常天科技未来将依靠“可靠 创新”的经营理念,持续深耕,和您一起创新,一起前行!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聚合物及其组分的生产商之一。依托创新的产品、工艺和方法,公司在众多领域帮助促进可持续发展和提高生活品质。科思创在全球范围为交通出行、建筑和生活起居以及电子电气等重要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此外,科思创聚合物还应用于运动休闲、化妆品和医疗健康等领域,以及化工行业本身。

公司致力于实现全面循环,目标于2035 年实现气候中性(范围 1 和 2)。2022 财年,科思创销售额达到 180 亿欧元。截至 2022 年底,科思创在全球拥有 50 个生产基地,约 18000 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