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7 10:23

京东11.11摩托车装备“真便宜” SHOEI品牌全盔直降1900元!

随着城市节奏的加快和生活方式的变迁,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以其便捷、潮酷、环保的优势,逐渐成为现代都市人的出行“新宠”。在这个以“真便宜”为主题的京东11.11,京东携手国内外众多知名电动车、摩托车以及二轮出行装备品牌,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让人心动的优惠和新品。从潮酷的外观到卓越的品质性能,多款骑行生活爆品不仅美好融合了时尚与实用性,还以其极 致优惠成为了消费者的心头好。

11. 11 期间,京东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品类优惠力度实在是“来势汹汹”。不仅在平台每满 299 减 50 的跨店满减活动上叠加了品类券 200 减20,更是推出了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大额补贴神券:国产品牌 399 减25、 799 减50,国际品牌更有 8 个以上挡位的优惠券,如 200 减20、 3500 减350(可与国际品牌普通券叠加神券)、 7000 减 700 等,用户至多可领取 1070 元优惠券。一波波的促销“彩蛋”等待着骑行爱好者们去发现。无论你是电动车的忠实粉丝还是摩托发烧友,这个11.11,总有一款优惠,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其中,摩托车头盔作为骑行生活中最重要的保护措施,在京东11. 11 多重大额神券及优惠加持下,不少产品都实现了直降五折的优惠力度。拿SHOEI品牌的Z8 全盔来说,这款集合了高强度复合纤维盔体、空气动力性能、良好通风以及降噪功能于一身的头盔,原价 3780 元,但在11. 11 期间,到手价仅为 1880 元,这样 1900 元的大幅度降价,超过半价的优惠,实在是让人大呼过瘾!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头盔品牌AGV旗下的K1 和K1S两款头盔,原价均为 1800 元,经过11. 11 的优惠加持,到手价分别降至 879 元和 979 元,依然保持着接近 5 折的超高性价比。如此优惠,无疑是给每一位热爱骑行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购物盛宴。

而在头盔以外的摩托骑行装备方面,京东11. 11 的优惠力度也不遑多让。比如MOTO-BOY冬季摩托骑行服发光款,不仅具备防水防风的功能,其发光装置和反光条还大幅提升了夜间或恶劣天气行驶的可见性。这款骑行服原价 388 元,11. 11 期间优惠到手价仅为224. 28 元。而摩多狼冬季加绒摩托车护膝也给出了到手价61. 2 元的优惠价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 11 月 9 日的摩托车装备品类日当天,除了跨店满减每满 299 减 50 外,还有限量抢大额神券,大 牌好价限时优惠。AGV头盔直降破千,从原价 1800 元直降到 979 元,这样的价格简直令人难以抗拒。对于热爱骑行的朋友来说,不仅能够以超低的预算获得高品质的装备,还能在即将到来的寒冷冬季中享受到舒适、安全的骑行体验。

为了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京东还贴心地推出了“就近提车、免费组装”、“摩托车至高 180 天价保”、“轮胎机油配件近店直装”等一系列增值服务。这些服务不仅解决了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麻烦的组装过程,更是极大地提升了购物的便捷性和安心感。消费者不必再为提车和组装而烦恼,更有专业的服务为你的爱车保驾护航,无疑为每一位骑行爱好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不论是外观时尚、性能卓越的新款电动车、摩托车,还是兼具潮流与品质的骑行装备,今年京东11.11,京东与众多知名骑行品牌联手,共同带给我们一场比较罕见的骑行生活盛宴。超低价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车型的需求。时尚阳光的你,赶快去关注京东二轮出行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