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07 10:21

小仙炖科研成果:行业首揭燕窝对子代大脑发育的“神奇”作用

近日,小仙炖关于“燕窝促进子代大脑神经发育的研究”在国际知名SCI期刊《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中发表,再次凸显了食品科学的国际舞台,不仅解锁了燕窝对子代大脑神经发育的关键作用机制,还为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供了更多科学依据。这项创新性的研究不仅为婴幼儿的神经发育带来新的认识,也为燕窝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将有望在健康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小仙炖论文发表在SCI期刊《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

燕窝在孕期作为营养补充,一直被认为对宝宝大脑发育是有益的。然而,小仙炖的研究团队却想更进一步,探究燕窝的作用机制,他们花费了长达三年半的时间,与中国农业大学院士团队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他们发现孕期和哺乳期食用燕窝可以增加子代神经元的突触可塑性,特别是加强了海马体神经发生,从而显著改善子代的学习和记忆功能。这个效果好果好果的实现是通过调控ERK-CREB-BDNF信号通路实现的,这一发现为婴幼儿大脑发育提供了新的理解,也有望为制定更具针对性的滋补方案提供支持,这是小仙炖在高质量科研领域的又一次巨大飞跃。

小仙炖一直致力于推动燕窝行业的发展。他们不仅成立了“小仙炖鲜炖燕窝科学研究基金”和“小仙炖鲜炖燕窝学术专家委员会”,还与多所高校合作,建立了燕窝联合研究实验室。此前,小仙炖与中国食品发酵产业研究院合作,率先引入了“稳定同位素技术”到燕窝行业,并创新使用液相色谱-稳定同位素比质谱对燕窝的特征成分唾液酸进行碳稳定同位素分析,从而建立了新的燕窝真伪鉴别方法。同时,小仙炖通过与高校的合作,科学证实了鲜炖燕窝的价值,揭示了仙炖鲜炖燕窝工艺可147%有效激活燕窝可吸收总蛋白,在小仙炖鲜炖专利炖煮的鲜炖燕窝中,关键活性蛋白的留存率更高达295.7%。截至目前,小仙炖已获得 92 项授权专利,这些成就为科研的持续深入提供了强大支持。

小仙炖鲜炖专利更有效留存燕窝营养

这一研究成果再次凸显了小仙炖在食品科学领域的领先地位,为未来的科研和产品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健康和养生产生浓厚兴趣,这项研究为燕窝的价值和潜力开辟了新的篇章,也为燕窝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